花甲大人轉男孩

(Back to the Good Times, 2018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氧氣電影有限公司

導演 / 瞿友寧
演員 / 盧廣仲、蔡振南、龍劭華、康晋榮 (康康)、柯叔元、海裕芬、嚴正嵐、江宜蓉、劉冠廷、金士傑、林美秀、曲獻平、葉辰莛、林意箴、江常輝、王彩樺、今子嫣、阮氏翠恆、楊瓊華、謝盈萱、阮安妮、范足妹、吳念軒、何潤東、陳意涵、陳竹昇、宋唯農 (Matzka)、謝宇威

出品 / 氧氣電影有限公司、藝碩文創股份有限公司、中藝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、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、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、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、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 /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

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電影版、獲文化部 106 年度第 2 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臺幣 1,600 萬元

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,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,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,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,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,花甲智退來敵,大家狂歡之際,隔天早晨,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。

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?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,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,大打出手,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,失望離開。

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,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,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,卻發現家人都不見,而人生即將面對空前的危機,花甲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?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