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圖的盡頭

(Never-Ending Road, 2017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地頭影業股份有限公司

導演 / 張志勇
演員 / 廖亦崟 (威廉)、楊千霈、日比野玲、呂雪鳳、鍾瑶、金介文 (喜翔)、蔡安妍、吳以涵、張國棟、羅北安、尹崇珍、鄭明南、陳彥儒、洪健藏、大久保麻梨子、久保寺淳子

出品 /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、地頭影業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 / 地頭影業股份有限公司

原平靜的海面忽然間風雲變色,海面捲起數十公尺高的海嘯,撲向安藤而來,安藤本能驚吼大叫,以身抵擋海嘯來襲。安藤在經歷了 2011 年日本 311 大地震所引發的大海嘯災難後,內心一直無法從悲痛中走出來,於是自我放逐到曾經讓自己擁有美好記憶的國度-臺灣,藉由沉浸在甜蜜回憶裡,來忘卻日本的傷痛。在安藤自我封閉的生活中,闖進了正逢被裁員又擔負重大經濟壓力的子旭,以及天真無邪的 Monica 之後,意外開展出心靈救贖的契機。

子旭面臨失業求職不順,又急需幫罹患血癌的親妹妹子曦,籌措龐大醫藥費,且同時要肩負起外甥女 Monica 的生活起居,子旭在工作、醫院、家庭三方的多重壓力下對未來充滿著茫然,但是為了幫子曦子曦及 Monica 維持一個完整的家,子旭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,在親阿姑面前表現樂觀,以免阿姑擔憂,一方面以積極向上的心,努力趕快賺到自己想要賺到的錢,來解決困境。

子旭在與芊蓓多次巧妙相遇及幫忙解圍後開始熟絡,子旭也在芊蓓的帶領下開始接觸傳銷進入 EOM,但子旭周遭親友如海旺叔、阿豪,尤其是阿姑,對傳銷是極度的反感,因阿姑早年曾遭老鼠會波及,幾乎損失了全部的財產,當阿姑知道子旭一頭栽入傳銷,甚為擔心及反對,阿姑希望子旭能腳踏實地賺錢,而不是只想著一步登天,但子旭被芊蓓在職場上的專業及成功,所深深吸引將之視為女神,而且子旭認為傳銷是唯一能讓自己快速賺到錢的方法,唯有奮力一搏,全力以赴,才能扭轉逆境。

子曦原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現代舞者,寧可氣力耗盡倒臥舞臺之上,也不願終日困在病房之中,子曦要如何面對那顆渴望外界自由的心?Monica 這樣天真無邪的小孩,如何成為安藤口中所說能拯救所有人的關鍵?安藤如何才能解開內心傷痛的死結?子旭如何才能得到阿姑的認同及協助?以及如何能獲得日本傳銷界傳奇人物安藤的傳銷密技?子旭是否能突破生活中重重的困境,創造奇蹟?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