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.凱克

(Missing Johnny, 2017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三三電影製作有限公司

導演 / 黃熙
演員 / 柯宇綸、瑞瑪席丹、黃遠

出品 / 三三電影製作有限公司、滾滾影像製作有限公司、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、藍莓國際投資 (北京) 有限公司 (藍莓影業)
發行 / 鏡象電影製作有限公司、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
獨自在臺北生活的徐子淇,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,平靜生活的同時,持續陷在與男友不安定的關係。徐子淇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,這些打錯了的電話,與徐子淇的黑頭凱克鸚鵡們,是生活的陪伴與調劑。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,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,可是某日發現徐子淇偷帶鸚鵡上捷運後,規律的生活卻因此亂了序。裝修工人張以風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,但張以風的寶貝老爺車拋錨了,頓覺失去依靠。那日早晨,張以風、李立、徐子淇三人,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,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,捕捉那交會中專屬於臺北的溫度與吉光片羽…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