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莉芙

(Alifu, the Prince/ss, 2017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蔓菲聯爾創意製作有限公司

導演 / 王育麟
演員 / 舞炯恩.加以法利得、趙逸嵐、吳朋奉、陳竹昇、鄭人碩、王安琪、胡德夫、Matt Fleming

出品 / 蔓菲聯爾創意製作有限公司、岫水企業、楊智瑋
發行 / 海鵬影業有限公司

來自排灣族的髮型設計師阿利夫,由於哥哥突然掛點,頭目老爸於是宣布將由阿利夫接下頭目一職,此舉影響了阿利夫想變成阿莉芙的變性計畫,在變性夢想與繼承頭目之間掙扎的阿利夫,只得逃回臺北,頭目老爸追到臺北想要說服阿利夫,竟發現了阿莉芙的秘密。

阿莉芙上班時總是美美登場,嬌俏嫵媚吸引不少死忠客戶。隨著繼承頭目的日子逼近,阿利夫快樂無憂的生活也被打亂,心情陷入了低潮,此時,對阿利夫呵護備至的帥氣 T 室友佩真,卻也開始對美麗的阿莉芙產生了愛憐,但阿莉芙一心迷戀著靦腆的公務員政哲。

生活枯燥的政哲,跟著阿莉芙見識到下班後變裝酒吧的迷人世界,一次偶然到變裝酒吧代班,變裝意外成了政哲抒壓的唯一管道,並瞞著交往多年的鋼琴老師女友安琪,參加表演。而酒吧老闆娘 Sherry,多年來對水電工老吳一直有情愫,無微不致的體貼照顧著老吳,但老吳始終只當 Sherry 是哥們,無怨無悔的愛情,也讓阿莉芙明瞭追尋真我所要付出的代價。

阿莉芙最後會否如老爸所願,接下頭目的職位?阿利夫又有足夠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嗎?愛情形形色色、人生來來往往,在繽紛世界中,不同的族群性別、不同的煩惱,只有愛是唯一…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