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去哪兒?臺灣單車假期

(Go Angels Go - Taiwan Bike Holiday, 2016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龍馬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
導演 / 朱苡俊

出品 / 龍馬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 / 龍馬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
由企業家與創業者組成的藍天車隊與飛鷹車隊,從初始的創辦成員數人,逐漸成長為一個將近兩百多人的車隊,成員的組成,來自中港臺三地各行各業,成員們共同的特徵就是熱愛單車騎行。固定的共同騎行行程,是成員們對於騎行,還有彼此友誼的承諾。2014 年,24 位來自大陸、香港和臺灣的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,來到臺灣騎行,脫下了西裝、擱下了工作,不再西裝筆挺,談論著數字還有指標,而是身著運動服,汗水淋瀝一腳一腳的踩著鐵馬前進,踏過美麗的臺灣東半島,展開一場為期七天的臺灣單車假期。這群由傳奇天使投資人劉小鷹領軍的單車寶島騎行團,打破了一般人對於天使投資人與創業家的想像,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這群人齊聚一堂?這一路上,又產生了什麼樣的故事?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