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同學會

(See You Again, 2016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新龍介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
導演 / 林清介、傅睿邨
演員 / 王彩樺、庹宗華、李興文、丁力祺、宮哲、王睿、鄭靚歆、吳帆、林健寰、楊安立、羅思綺、布雷克、劉玉玲、馮俊熙、王友智、王妤嫣、王崧錡、田姿妤、石歡、吳若綺、李昱涵、洪千奇、洪登傑、胡晨軒、馬薔、張崇瑜、陳心瑩

出品 / 新龍介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 / 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

「同學!好久不見!」是最普通的開場白,也是面對久違的老同學,最能表達內心感受的一句話。昔日高中班草文慶在機場被昔日同班同學鈺慈攔下,鈺慈搖身一變成了美豔的老闆娘,身旁還多了個帥氣小狼狗老公,原來是同班同學俊龍,要發起舉辦暌違 25 年的高中同學會,原本想推辭的文慶,一聽到可能有當年初戀情人瑀彤的消息,終於決定加入,一群年過 40 的熱血大叔、大嬸,外加一個叛逆不羈的 17 歲失戀小屁孩,一群人就這樣踏上了尋找老同學們的奇幻旅程。

然而眾人不知道的是,無情的歲月在每一位同學身上都留下了不同的鑿痕,當年青春歲月、一起體驗過的汗水和淚水早已消逝,取而代之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大家都以為旅程的終點就是與高中同學歡聚、慶祝同學會,沒想到等待著大家的卻是一個個沒有預料到的生命驚奇和人生百態。

但,這真的只是一場單純的同學會嗎?還是背後有著什麼樣令人震驚的真相等待著?為了尋找老同學而焦頭爛額的俊龍,要如何重新找回和女兒之間的羈絆?一心掛念舊情人的文慶,真的能一償宿願見到當年因誤會失聯的瑀彤嗎?旅程如斯奇妙,最後帶著大家一路返回了自己的初心。原來,一直在尋找的不是什麼失落的青春歲月或失聯的旅伴,而是那一個個被遺忘的「最初的自己」…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