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天

(The Rocking Sky, 2015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視納華仁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(CNEX)

導演 / 張釗維
配音 / 金士傑、張艾嘉、賈靜雯、蔡燦得

出品 / 中華文化總會、視納華仁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(CNEX)
發行 /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1937 年至 1945 年,八年對日抗戰期間,中華民國空軍一群平均才 20 多歲的年輕人,燃燒自己的生命和夢想,一飛冲天,只為保衛家園。曾經的那麼一群年輕人,每一次起飛都可能永別,每一次落地都必須感謝上蒼,年輕人們戰鬥在雲霄,勝敗一瞬間,在人類最大的戰爭中成長,別無選擇,也必須無所畏懼,因為無所遁逃。在這個戰亂的年代,螺旋槳飛機代表著青春、冒險與追尋,這群年輕人是螺旋槳時代的最後一批戰鬥機飛行員,所面對的敵人以及生死,都在目視可及的範圍內,一如十九世紀的貴族決鬥,年輕人們的夢想與之緊緊相連。這群年輕人也是中華民國誕生之後的第一代菁英,幾乎擁有一切卻又甘願隨時放棄一切,包括愛的人與愛他們的人…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