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算不算

(When Miracle Meets Maths, 2015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、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導演 / 林君陽
演員 / 周幼婷、張翰、洪奇翰 (布魯斯)、高英軒、陸弈靜、楊烈、謝瓊煖、龍劭華、郭侑紀

出品 / 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、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、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、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
發行 / 凱擘影藝股份有限公司

臺北愛情捷運」系列電影第一部,原名《大橋頭的戀愛夢》

邱靜慧自與未婚夫分手後,便隻身旅居日本,展開攝影師職人生涯。八年後,邱靜慧接受出版社邀請,回到出生地大稻埕進行圖文集的攝影工作,沒想到人還沒到家,竟被媽媽抓去相親,從此穿梭在一場又一場的相親中。而一直在美國工作的電腦工程師施正雄,因公返回臺灣,熱心的姑姑卻安排施正雄去相親,希望能幫施正雄找個好對象結婚,並且留在臺灣,總是異想天開的施正雄,對相親不置可否,也不在乎跟誰相親,只一心想用算式、算出相親的成功或然率,結婚後再回美國。

一個優雅的單身女子、一個溫吞的數學才子,兩個看似不可能交集的人,就這樣誤打誤撞地在相親場合認識了,更巧的是,回臺灣不住家裡的施正雄,正好住進了邱靜慧母親在大稻埕經營的旅館,但兩人的緣份似乎在更早之前就開始了。

恐婚的邱靜慧跟想婚的施正雄兩人愈走愈近,但卻在媽媽超級堅持、姑姑再三交代「邱施不聯姻」的祖訓下,只得選擇從朋友做起,另外,八年前被邱靜慧逃婚的阿龍,也離婚回來了,希望能跟邱靜慧再續前緣,同時,遊蕩在大橋頭的小邱總是神出鬼沒,特愛牽紅線。究竟誰才是邱靜慧命定的戀人?月老小邱的紅線能否將兩人緊緊繫住?愛情可以喊卡,緣份抵擋得住嗎?邱靜慧媽媽的米卦,施正雄的無敵算式,又算得出兩人最後會在一起嗎?

電影相關網站
臺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」粉絲專頁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