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海洋

(Dream Ocean, 2015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]

製作 / 摩阿文創有限公司、威像電影有限公司

導演 / 王威翔

出品 / 夢想海洋股份有限公司、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、元富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、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 / 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
海洋大學教授、知名海洋專家蘇達貞教授在 2009 年成功帶領一群學生划獨木舟環島,作為對因自由潛水而意外身亡的兒子的悼念,當完成獨木舟環島,以為就此劃下句點時,另一個海洋夢卻悄悄地開啟。2014 年,蘇達貞教授開啟另一個「DIY 帆遊世界」的海洋夢,蘇達貞教授號召來自四面八方,包含來自海洋系學生、模特兒、導遊等不同領域的志願參與者,組成一支可協同合作、齊心協力的黃金隊伍,共同挑戰「DIY 帆遊世界」這項創舉。志願參與者們必須通過密集的魔鬼訓練、淘汰,並以獨木舟挑戰臺灣三大危險海域,再共同打造洄瀾號帆船,才能成為「DIY 帆遊世界」啟航的一員。

為了圓這個夢,一個勵志、熱血、自由與釋放的故事就此展開,有人是為了自我挑戰、有人是為了逃避現實、有人是為了證明自己,過程中親情的為難、團隊的衝突、愛情的羈絆與蘇達貞教授堅持的熱情相互交織。志願參與者們有機會走過這些試煉,走向更大的世界海域嗎?最後留下的 8 名志願參與者將張開風帆,從臺灣航向世界,究竟誰會留下,完成這個夢想呢?臺灣四面環海,因為種種因素,使得這片湛藍成為我們的宿命,但是我們究竟是被海困住?還是被自己困住?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