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諾亞方舟 3D

(Mayday Nowhere 3D, 2013)

Official [ Website | Blog | Facebook Page | YouTube Channel | Other ]

製作 /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導演 / 黃中平、劉名峯、五月天
演員 / 五月天、言承旭、林依晨、林暉閔、林天扶

出品 /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發行 / 美商華納兄弟 (遠東)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

3D 實拍演唱會電影、09/13~09/15 搶先口碑場

末日並沒有如馬雅人的 2012/12/21 末日預言那般實現,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,予取予求,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,造就人類自食惡果,文明毀滅。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,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,爺爺不會彈吉他,因為如此,爺爺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,所以爺爺撥了通電話,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,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,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,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。如果 2012 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,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,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?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,就有機會選擇自己的第二人生…

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,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,末日:2012 不是預言、留戀:時光靜止的那一年、笑忘:如果還有明天、第一天:追尋第二人生、未來:美麗烏托邦,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臺場景,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,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、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…等,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,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,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。

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,1999 年出道至今,五月天共舉辦超過 300 場大型演唱會,超過 1000 萬人次觀賞,這一次,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 40 座城市、總計 71 場、動員超過 248 萬人次觀賞,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,更於 2012 年 4 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,不只締造了 10 萬門票在 3 分鐘內完售的奇蹟,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 20 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,至今無人打破,同時創下在臺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,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,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,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「華人披頭四」的封號。當末日人人自危,五月天在我身邊。世界一舟 40 個城市,驚天駭浪 71 晚現場,狂歡重生 248 萬動員。當明天遠在天邊,五月天近在眼前…

留言

熱門文章